園長的話


 

  幼教是散播希望的種子,由於喜愛孩子的純真無邪,一股熱忱投入幼教生涯,迄今已二十餘載,雖已有數餘年的經驗,但面對二十一世紀科技的來臨,心中總會湧起一股沉重的責任感,每天朝起,一點也不敢懈怠,堅守職務看守著園所中百花朵朵開,縱使心中偶有不如意,但也能釋懷,感謝孩子天天陪伴,賜我歡愉,感謝親愛的家長給我的支持鼓勵,童心園才能日益茁壯,也感謝勞苦功高的老師,用心用愛來栽培花朵,才能天天綻放。

  

  童心園讓孩子在自由無拘的環境中成長,開放而不放任的氣氛中學習,一直是童心園秉持的教育理念,對幼兒而言,安全是一切學習與成長的重要基石,我們不僅為孩子設計一處現代化、安全、潔淨的教育空間,一切設施皆以孩子為本位,讓寶寶在一個安全、自由、充滿歡樂的學習環境中探索成長,活動設計均滿足幼兒多方面的需求。童心園是培育優秀孩童的搖籃。

 

  有汗水點滴的耕耘,才會有豐收的果實,在童心園溫馨的園地裡,我們真誠盼望與您並肩耕耘,更期待能造就一片茂密的森林,成為孩子快樂的王國。